酒涩

6

[魔道:重生后


伪渣:表白


全高:001出场


惊封:流浪马戏团狂下副本


天官赐福:花城切大号跳坑时


二哈:重生


破云:江停追车啊杰后在病房醒来发现山牙子


(可能会看着再加, 也可以要求,前提是我看过的并且熟悉的)


自己产粮,渣渣文笔,肯定ooc(快逃!)]

(那曲子!!!)

()

“这上面说的是什么?”于闻好奇问到。

这些时间他已经和魔道的小辈们混熟了。

别问为什么只有小辈,问就是前辈道行太深。

“横笛和百鬼难道说的是夷陵老祖魏无羡?”蓝景仪有些疑惑。

“夷陵老祖又是谁?听你们说了这么多,我还不认识呢,他真的十恶不赦,杀人如麻吗?”于闻战战兢兢,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叛逆加中二少年,对这种听起来中二的话莫名有好感,当然前提它不是真的。

魏无羡窥屏中。

“但是,荒城又是怎么回事?”蓝思追有疑问了,“我记得夷陵老祖的鬼好像没有去过哪个荒城?”

“呵,蓝公子还是不要太天真好了!没看见上面的字了吗?这荒城肯定是夷陵老祖呜呜屠的”说话的修士张了张口发现说不了话了。

给他下禁言术的蓝忘机没什么表情,他道:“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”

蓝曦臣却在他旁边说:“忘机你生气了?”

“没有。”蓝忘机倔强回答。

“等等,这首句的字和末尾的字连起来是避尘?含光君的配剑?”

“你这么一说,我倒想起来晓星尘和宋子琛,说起来已有很久未见了吧?”

魏无羡听见此话倒是稍微好奇,想了想他挑了个人问到“这位仁兄,不知这晓星尘是谁?出自哪门哪家?”

被他挑到的人奇怪的看着魏无羡,小声嘀咕“哪里来的乡巴佬?”

魏无羡:我听见了……

好在这人给了个解释:“傲雪凌霜宋子琛,清风明月晓星尘,晓星尘可是抱山散人之徒,你还是不是个人?怎么连他们都不知道?他们的大名难道不是家喻户晓吗?”

魏无羡:不瞒你说,我已经死过一回了,你也可以把我当半个活人。

魏无羡有些失神,抱山散人……母亲父亲……江澄,现在他大概特别恨我吧,还有师姐,羡羡想吃莲熬排骨汤了,江叔叔……

不过一会他就钻研起了歌曲,反正也没人认识,只要不往江澄和蓝湛跟前凑就行了,这洞中想来是王八洞了,这无名一曲……应当是蓝湛给他听的那首没名的曲子?

倒是这荒城……他到不认识,他确信他没去过,想来是未来的事情了。

沉迷研究的羡羡自是没有关注蓝忘机,也就自然而然没有注意到蓝忘机不对的劲。

59“恭喜《伪装学渣》语录×3!”

[一起去啊,更远的地方。

——贺朝]

(我要励志考清华!)

(楼上有梦想是好事!)

(我决定了!虽然我考不上清华,但可以带着我的女朋友去国外度蜜月啊!)

(来人,把楼上虐狗加凡尔赛的拖出去砍了!)

(遵命!)

[被人拉起来,跟自己站起来是两码事。]

(讲真话,这句话太戳人心了!)

(+1)

[“谢俞” “……” “没什么,熟悉一下同桌的名字。” 几年后 “谢俞……” “你叫魂啊。” “没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么,熟悉一下男朋友的名字。”]

(谢俞!小朋友!没什么,只是炫耀一下我的男朋友。)

(楼上几个菜啊,醉成这样?)

“小朋友~”

“贺朝,闭嘴。”谢俞真是服了,贺朝是怎么在众目睽睽之下喊的这么……甜腻……

“男朋友~”谢俞面不改色推开了贺朝。

贺朝看见谢俞脸上逐渐蔓延的薄红,心头一动,亲了上去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!!!好甜!”

“亲了亲了!”

“我要磕死了!甜死我算了!”

有些小女生激动异常,面色羞红,这里简直是糖果批发店!还是不要钱的糖果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私设一下魏无羡和晓星尘不认识,毕竟写了不好改,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了!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